鸽子鸽子咕咕咕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完成了一份福粉的点图点文

中奖率100%每个人一份文一份画的福粉你见过吗。我以为五十个粉最少都会有个四五个吧,然后我抽一个。没有想到就两个人,我想着那就算了吧,我都搞吧。我还乱立开车flag,当事人表示十分后悔悲。然后米瑞斯这篇,粉丝说要文,我一开始打算用画来替代文,但是想了又想毕竟是粉丝的要求又写了快4千的文。悲,所以我就想反正就两个……那每人两份吧。总之感谢大家支持。@无FA♂可讲 

     写的是战联给米瑞斯进化特训,懂得都懂,以及那啥……大家都是友谊向哈(极强求生欲)…… 

“做得好米咔,你可以跟上我现在的节奏了,那么我要加速了。”

“米咔——”铿锵的叫声穿过噼里啪啦的雷声中。米咔耳朵竖起,身子稍微往后抬起,做好了迎接下一次雷伊的攻击。

见对方做好十足准备,雷伊才放心的点头,他抬起手,对着上方天空空气中游离的电荷。它们在雷伊是掌控之下逐渐汇聚成一颗颗的蓝黄的小球。它们不大,但是数量上很多,随着雷伊将手一挥,小球们都朝着米咔飞去。

还是跟刚才一样的反应力躲避练习。他很是熟练的用着娇小身子的优势穿梭在各个小球的间隙。可是米咔的直觉告诉他这小球里还有夹杂着其他力量。

“没有这么简单哦。要小心了。”雷伊善意的提醒到。电流滋滋声从米咔耳边划过。那一颗小小的电流能量球突然炸裂开来,一颗爆炸的力量又融汇到另一颗小球中,导致另外几颗小球炸裂。尽管米咔极力躲避但还是被许多小球擦身。雷伊也并没有因此停下,而是继续加快了力量集合的速度,“来尝试防御我的攻击,然后找到合适时间间隙来反击!”

“米咔!米咔!”他回应着,他一边躲避着雷伊的极密进攻,一边又努力向前跑着,尝试着靠近雷伊。一束束光从额头上的黄色菱形中射出,米咔用自身光芒的力量汇入难以躲避的小球从而抵消掉电流。米咔本是想着凭借着自己娇小身体的优势利用电球遮挡自己的视觉的盲区,从而悄悄穿过电球,出其不意地上前攻击雷伊前辈,但是他还是小看的雷伊前辈的速度。他越是想靠近前辈,那些电球就越快,直到米咔的光波也难以跟上电球的节奏才迫使米咔放弃这个计划。

又有几颗球攻击到了米咔,电流划过艳阳的毛留下一道浅浅的划痕,一阵阵电流带来灼烧轻轻的刺着米咔。虽然雷伊在每个球里融入的力量不强,但是多。于是米咔改进攻为防守,打持久,这样消耗下去他相信总能找到那一秒的机会。一定要有耐心的等待。

很快他等到了,在一个好位置,一个好时机,米咔奋力一跃,一束光芒穿过了电球光直达雷伊面前。那一刻米咔感觉到了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全身上力量沸腾,又是那种对强烈进化的渴望。现在要轮到雷伊来防守,周遭的电流带动雷伊的瞬移。米咔没有想到雷伊的速度可以快成这样,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加上自己又还没有完全突破力量也没有完全掌握新生的力量。他没有防住雷伊瞬间起跳的反攻,被雷伊的力量所击落。对方也很震惊,为什么竟然没有躲过这么简单的的反击。

由于惯性米咔在地上滚了一圈,才站起来,他晃了晃脑袋,耷拉的耳朵有很快又竖起。雷伊连忙跑过来关心的:“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抱歉刚刚下手重了。”

米咔摇了摇头,他示意着自己还能继续。雷伊摸了摸米的头,然后说着:“现在已经不早了,明天再继续特训吧。晚上还有一位很重要的客人要来,现在我要去市场买菜,你要不要一起去?”

那股热量开始逐渐消退,但没有完全消失。米咔点了点头,欢快的叫了几声。雷伊伸出来手,米卡一蹦一跳地跃到了他的肩膀上。

“走吧。”

“咚咚咚,怎么了?有兴趣想学做菜嘛。”米咔饶有兴趣地趴在灶台那,看着雷伊刀起刀落。他摇了摇头,比起熟食,他更喜欢不需要烹饪的果子。

很快他听到了外面有人来的脚步声。他欢快地叫了一声,就跑到门口,将自己身体挂在门把上,如同荡秋千一般,将门打开。

是她,她回来了。米咔愣了一下,对方也楞了。“嗯?居然是你?好久不见啊,米咔。”红发女孩蹲了一下去,轻轻抚摸着他的小脑袋,她可以感受到,又或者说是瞳术的力量让她看到有一股力量在他身体内部翻滚,“唔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我家出事前?”

“米咔!米咔!”米咔礼貌回应着问候。

“欢迎回到另一个家,缪斯小姐。”雷伊也从厨房里面走出来了,“我做了你喜欢的菜,要不要一起来吃点?” 缪斯还在看着米咔,她想要研究这股内部力量的源头。

“不了,我在路上已经吃了一点。还不算饿。队里其他人呢,怎么没有看到他们?还有这个小家伙怎么在这?”

“卡修斯和布莱克和你一样回各自家了处理事务了,盖亚背着我偷偷去修炼了。他们都不在。这个小家伙最近跟着我修炼,就顺便让他留在这了。”

米咔在面前蹦蹦跳跳地描述着“再吃一点吧,雷伊前辈做的饭可好吃了!”

“好吧,那就试试吧,毕竟我以后可是要经常性住在战联秘境。”

雷伊有点震惊她怎么变化这么快,仔细分析应该是米咔和她说了什么,就问道:“你可以听懂他的话吗?”

缪斯笑着说:“当然可以,我的瞳术可不是摆设啊。预知和分析话语,这可是最基础能力,更何况我甚至不需要你们开口,我就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真好啊,虽然我和他沟通大致上没有问题,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点阻碍。幸好,你回来了。”

赫尔卡星的做菜方式和天蛇星的做菜方式确实有很多区别。但是缪斯能很明显感受到,雷伊特意还去研究了天蛇星的做法,将天蛇的做法和赫尔卡的相结合。雷伊做了很多自己从来没有吃过的赫尔卡星特色菜,但是陌生味道中又夹着一点熟悉的口味,总体来说很不错。

“怎么样吃得惯赫尔卡的饭吗?”雷伊问着,“虽然会比不上你家那位做的饭。”

“嗯,米咔没有说错,做的很好吃。谢谢你雷伊。”缪斯每个菜都夹了一点,每个菜都仔细品尝。

“看来米咔很会说话嘛!”雷伊笑着说道。

“米咔米咔!”他自信地叫着。

“你也是多吃点。”缪斯给米咔多拿来几个果子,还夹了几样菜。“你不吃饱,你明天怎么有力气训练呢?”

“说起来,缪斯明天可否请求你一件事情?”

“雷伊您请说。”事实上雷伊根本不需要开口,她知道雷伊想要什么,但是出于礼节,还是让雷伊开口说完请求。

“明天我要去市里做调查,但是这个小家伙的修行可不能落下,不知道可否……”

“可以,正有此意。”缪斯揉了揉米咔的脑袋,“你给他训练的不错,可惜还差一点。以我的洞察力,你放心。”

“谢谢你,缪斯。对了小家伙,明天你可别轻敌了啊,比起正面的进攻,往往看不到的精神攻击才是她最致命的地方。”雷伊善意地提醒到。

“米咔!米咔!”他兴奋地说着。他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明天的挑战。米咔的梦想就是能和雷伊前辈他们一样,有着惩恶扬善的能力。但是他也知道凭借着现在的水平是完全不够的,所以需要继续的修行,但有幸的是,战联们愿意教导自己训练。做训练中,雷伊前辈甚至都没有拿出一半的实力和自己对战,很多招数都是他让着自己,甚至是仔细思考会不会伤害到自己之后才敢出招。和缪斯少主对战,虽然自己有克制的极大优势,可是这毕竟也是第一次和缪斯少主对战,也是自己第一次和精神控制类的能力者作战。也正是这样挑战未知才更加激动人心。

到第二天,米咔已经准备好了迎战。米咔知道她最强大的武器就是眼睛,加上光系对超能有天生的克制,只要不直眼睛,就不会造成太大伤害。可越是这样想着,他的视线越是离不开缪斯眼睛的视线,金黄琥珀眼睛如同自己信仰的太阳一般双耀着光芒。

缪斯轻轻笑着说:”胆子还真不小呀,敢直视着我的眼睛。”突然间,米咔感觉全身无力,力量难以集中控制,完全使不出力量,整个身体轻微战栗着。显而易见他中了精神控制。

“怎么?不会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吧?”缪斯刻意地撩开被遮蔽右眼,不同于金碧辉煌的左眼,鲜红的右眼刻印着那美丽的黑色瞳术花纹,在暗红发丝掩盖下悄无声息地旋转着。

如果说和雷伊训练练是速度。那么和缪斯训练练的就是技巧和内心的博弈,和对力量掌握的熟练度。越是慌张紧张害怕,就越是陷入瞳术的泥潭,米咔告诉着自己,他一直心理暗示着自己,并不是所谓的站不起来,用不了力量,只是出于虚假的害怕。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一切都是假的!自我暗示期间,米咔再一次感受到昨天涌现的力量。米咔开始尝试把力量泵到全身,从而驱散缪斯的精神控制。

“厉害,可以在中了我的瞳术之后能这么快站起来,不过我的能力可不有这么一点。最近我在家修炼一种舞法,真好可以拿来试试,想要击败我,就要跟上我的节奏起舞哦!” 事实上缪斯自己也没有完全掌握这种步法,因为对这种舞法对汲取月亮的力量极为苛刻。要等到日食的当天的苍月起舞,月食当天的红月起舞以及月食当晚十五最洁白的皎月起舞。

 “米咔!”米咔准备好了迎接挑战。缪斯的速度比雷伊慢很多,但是招式千变万化。米咔不仅仅要避开看得见的力量,还要避开看不见的瞳术。出于对方也没有完全掌握好技能,更像是故意给自己留了很多可以突破的口。

三套舞下来,缪斯才算是正式发起进攻。此时米咔似乎闻到了淡淡的花香,出于与警惕性,他觉得这花香也是有致幻作用,于是他尽量屏住着呼吸,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接下来他脑子不停反复的出现半瑕的月亮的哭泣声音,月亮的泪水又打落在花瓣上。紧接着又传出一阵阵花瓣的笑声。哭笑声音的交织让米咔的精神状态极其不好,米咔身体更加抖动,米咔急忙又使用几次烈阳之箭来减轻自己负面效果。不能再这样被动的防御下去了,米咔想着,这样下去会被精神折磨至失败,于是米咔主动冲击出光芒,可是他明明击中了缪斯,却一点也没有击中的感觉。

    就连她本人也是个幻术吗?还是说凭借着幻术控制着自己进攻的方向?米咔喘息着,身体内的力量更加沸腾,无论如何他相信自己的光,光芒散射,总会找到真正的她。为了提高命中率,米咔先造出了一个光之结界。在这光芒的结界下,出于克制,缪斯的瞳术带来的副作用小了很多。米咔尝试着像昨天雷伊前辈电球那样,将所有的力量努力汇聚成一处,形成一个光球,然后光球炸开,光芒充斥着整个结界。

在“阳光普照”下缪斯见自己逃不掉了,也只好正面去迎接米咔的进攻。此刻米咔身体内的力量呼之欲出,他接受了温和月亮的洗礼后,对自己新的力量把握更加熟练。“极月无双破”与“诺亚的光辉”在结界中相交织。缪斯的力量循序渐进地增强,想要获胜,米咔必须要尽快完全掌握新生的力量。

随着缪斯后撤收手,米咔,不,米瑞斯的光芒也开始收回。结界逐渐削薄直至消散。“可以了,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米瑞斯今天你做的很好哦。”缪斯揉揉自己的眼睛,她不仅仅要关注米咔的身体与力量的状况,还要因材施教地发起进攻。

“感谢缪斯前辈的教导。”米瑞斯开口说话了。这一波训练下来,他已经完全掌握了新生力量,并且可以灵活运用。他也兴奋好奇地打量着新生样子的自己。

“不过呢...”缪斯揉了揉沉浸在喜悦的小家伙脑袋“想要追上雷伊前辈,成为他那样的人,你还有很多路要走呢!不仅仅是要靠的力量,心灵的修炼也不能停下,要好好加油。”

“嗯嗯,放心吧缪斯前辈,经过今天的修炼,我现在心理素质可是上了好几个等级呢!”他笑着,像落下的阳光。

以及米咔壁纸hhhnull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