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鸽子咕咕咕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盖缪】【雄鹰与小鸟】最后的归宿(已弃坑)

那天大家催更后,我写了2千多字的第三篇。(我还蛮喜欢被催更的)本意是想描述缪斯为战联所带来的帮助:人脉、资金、幻术辅助、空间裂变。战联为缪斯带来:支持鼓励、保障之类的。再来个盖缪互动就OK了。但是我只感觉自己写的通篇流水账、泛泛而谈,根本没有看点和核心。于是我改变方向,直接着手写此篇我最想写的内容:以阿尔斯兰的梦境传承训练为转折点,让盖亚想起一直奋斗、一路修行的闯荡世界初心、目标和梦想(自由翱翔的雄鹰)。但是缪斯是天蛇星新王,她的目标与愿望是让自己的百姓和自己过上安静而美好的生活(回归金丝笼的小鸟)。最终两人分手为各自梦想而去,只是暮年,盖亚在峭壁依旧喜欢缪斯的模样。被困天蛇星的缪斯,也会眺望远方想念外面的天空。这就是我深挖原著得到的框架,这个脑洞还是不错的。但是我还是写不太好,我情感描写表述实在是太菜了(包括我另一个文,情感描述也很菜)于是今天郑重决定,弃坑!等我再修炼个五年再来!也就是说活的够久说不定就能看到重置版(狗头)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