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鸽子咕咕咕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关于梦境之文】本文预警

预警省流版:

       三年前梦到的,写下来。是《默言的将士》和《她爱恨家》的基调原型。本质已经变成缪魔将(牙鹰冰)缪,天蛇家缪天蛇家和小部分的盖缪。其实就是友情、亲情和轻微爱情啦。大部分已写完,一周一更。


废话历史版(写给我自己):
     文章很怪,三种时候的我,各自写的片段。

     想不到什么标题,既然是梦中得此文,干脆就叫梦境之文。那两份情感,我在前几个月又梦见过一遍(他们甚至在教我怎么写,救命)。21年9月份梦到的,对应正文的五、六章之后。虽然就一小段,但是真的太戳我了,睡醒之后甚至还一直想着结局如何。但是那年我已经决定搞缪斯手书,已经完成一大截了,就想着放到明年再写,搞一个长篇。到了明年,我又不想写长,就写那个片段,作为生贺文。

        好嘛,到了22年4月,准备做生贺发,但是实在是写的太差。很赶很水,我觉得宁愿咕也想搞好。就一直到了今年23年4月。三年之约,该问世了。虽然还是很差,我的阅历和写作水平完全支撑不起,可恶。


      从泽缪到缪泽缪到缪魔将缪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开始梦到的只是泽缪,和带一点点隐晦的盖缪。后来我着手不是打算当21年泽的生贺嘛!好家伙全篇都是缪斯()不行不行,泽必须加戏。加戏了,但是还是很突兀啊,可恶。于是22年4月1号那天下午决定放弃了。就是这个放弃提供了我写《将士》的灵感。

        时间来到23年3月,写着写着把路人甲乙丙附上了名字,但是只有名字当工具人又觉得可惜。凑巧那几个星期大伙讨论为何喜欢缪斯之时,又给我灵感,只写泽没有意思,他好人,大家都知道。不如致敬加点缪斯的明面场嘿嘿,提示:那把箭矢。懂的人自然懂。于是这篇文就开始换走向,在原稿上加了几个人自己想到的设定。



评论

热度(7)